close
然後~重頭戲! 寶來!!! 出發嘍^^ 路程有點遙遠~

途中經過甲仙 名產是芋頭跟竹筍  所以我們到有名的三冠王 

一個人吃芋圓 一個人吃筍湯~ 

都很好吃^^不愧是老店~ 

之後買了一些名產就繼續朝寶來出發嘍~ 



沿著蜿蜒的山路~幸好天氣不錯~

山裡的景色因為雨後而顯得清新

伴隨著水氣雲霧繚繞~

讓我對溫泉越來越期待嘍! 





今天的目的地是國蘭花園溫泉會館 官網連結 我們住的是景觀麗緻 

雖然好像有點貴貴的但是平日用消費券只要2900 超划算!! 

但好笑的是…我忘了印溫泉會館的地圖XD 想說沒關係還有電話

但是一撥…他們的電話竟然暫停使用!!什麼鬼?! 

當場傻眼 還好後來國蘭的人有打來 跟我們報路我們才知道原來我們過頭很遠啦! 哈哈

  後來入房之後~真是恨不得馬上就來泡溫泉!!

  因為房間超優的啦!! 不過要先去吃飯~ 

  晚餐很南洋風味~滿精緻的 主菜是酸辣雞肉小黃瓜

  和甜椒洋蔥里肌~ 小菜是魚.一些滷菜.炒高麗菜

  配上山藥排骨湯&麥茶~甜點是蜂蜜南瓜泥~ 

  不過吃飽之後除了飽飽的肚子 身上也多了很多包~

  山裡蚊子很多… 哀誰叫我們貪圖浪漫氣氛要在外面吃 

  還穿短褲  蚊香一點用都沒有~叮慘嘍! 


來看看房間~床和溫泉池間沒有隔閡 想泡就泡超方便!   房間特色是都沒有隔間 馬桶也是大喇喇在洗手台旁邊

 溫泉池共有兩個 比較大的那個有氣泡按摩 

 啟動時超酷! 轟隆轟隆的 氣泡打在身上真的好放鬆阿 

入浴照就不便提供了XD 也太A了吧!! 

泡完整個只有一個爽字呼呼~而且只要泡一池就夠啦! 

我們兩池水都放了

後來想想另一池應該放冷水當冷泉 

這樣冷熱交替 可以泡比較久~ 



接著就是小酌時刻了 寶貝的ice跟我的草莓酒  喝一喝就high了XDD 不意外 我喝啤酒也會醉阿 

可怕的素顏照縮小一點以免傷眼 哈哈! 

        泡完溫泉+小酒 只能說昏上加昏 然後我就癱了
 
題外話 : 這麼貴的房間自然有它貼心的點~ 

提供毛巾浴巾沒什麼~他們還提供玫瑰面膜.牙線.棉花棒.

人工淚液.害羞小套套.衛生棉 竟然還有針線包

整個也太應有盡有了吧?! 然後沐浴品也不馬虎 

有基本的肥皂.牙刷.浴帽 還有刮鬍刀&刮鬍泡 然後他們的

沐浴乳阿.洗髮精.潤髮乳.洗面乳都給的超大方的!! 都是一大罐喔! 如果說容量的話 比那種

診所開的感冒藥水罐還大! 還有附身體乳液喔~ 這些東西後來我全都打包帶走了XDD 


由於前一天得到了充分的休息~所以我六點爬起來 起來幹嘛? 泡溫泉! 

呵呵當然要多泡一次才夠本嘛~ 早晨的空氣好棒~太陽還沒高掛 這種天氣也好適合再泡一下溫泉~

(不過其實房間裡有冷氣 就算外面很熱也可以泡的很開心) 

  

早餐八點開始供應 是自助式的 這是我們豐盛的早餐~ 

吃完之後就要趕緊上路了! 因為今天還要上班呢~ 

然後呢~就上路了~秉持我們出遊必繞路的傳統XD 

今天也是繞了遠路 哈哈哈明明就可以從甲仙往南化方向通到善化那邊 

結果我們還繞回高雄! 吼~在仁德休息站看到地圖時心都涼啦XD
 
(是真的很不想載我回來上班吼) 還好 一路奔波~終於我在12:55回到伊德~

連午餐都沒時間買呢! 謝謝寶貝還幫我買麥當勞^^真的很貼心~

下次出去玩~應該要等你六月退伍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&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