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年~一千多個日子~

有幸和我的寶貝牽手走過~

ㄧ直到現在~我還是心存感激

謝謝你的體貼付出~雖然最近的紛紛擾擾~讓我甚至有想離開你的念頭

但是 就像你說的 除非我不愛你了 否則是分不開的



好吧~我愛你~我還是好愛你^^

由於我真的很怕給你壓力 但是一直這樣忍著 好像已經內傷了XD

這次...我學會了不再委屈壓抑自己 我以後都會讓你知道我的想法

希望你也是 不管工作壓力多大 都不要怕告訴我好嗎?


因為...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!!

也許很多事情我也幫不上忙~但是我會一直都陪著你

我會一直支持你! 給你最溫暖的擁抱~


困難的日子我們一起過 開心的日子我們也一起過

我從來不會幻想 可以當貴婦 可以輕鬆享受過日子

我知道以後的我們 會很辛苦 因為我們沒有背景 一切都要靠自己

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就已經知道了~ 所以我不會退縮

不管身邊的人如何比較 冷嘲熱諷 建議鼓吹

我還是堅持 我要跟你在一起!!  

因為我們的愛 是沒有條件的~我不求什麼 什麼都沒有也可以 因為我們會一起加油 達成想要的未來!

沒有你 給我任何東西都無法讓我開心...任何物質的享受~都比不上心靈的富足...





我知道我們會幸福~

因為 和你在一起 

就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&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