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27-100235.jpg  

從籌備婚禮開始,就決定要來好好寫推薦文章~沒想到一拖,就是半年後XD

來分享一下心得~還有入本的照片分享~

 

謝謝夢遊仙鏡攝影團隊~陪我們克服重重困難完成拍攝,成功到了對我們有意義的地點留下紀念

也達到了我們想要的不造作互動感,我們的婚紗照覺不是走夢幻路線,就是我們最真實的樣子♥

 

工作室的服務~從溝通挑禮服開始,Ivy的協助讓我覺得好貼心,她總是搬出一大堆禮服給我試,小小隻的她感覺好辛苦卻非常敬業

眼光準確的挑出適合我身形與風格的禮服,讓她服務只有開心和放心!拍照有四套禮服可挑選(外加一套自備) 

 

造型師:張喬喬 Queen

可愛的喬喬老師雖然拍照那天我們才見面,不過因為有網路上事先溝通,所以她對我喜歡的造型瞭若指掌,而當天她也就像個魔法師一樣幫我變出來了!

我的五個造型都很滿意~也滿有變化的,喬喬的動作輕柔,妝感薄透細緻~

喬奶功力也不錯,哈哈!因為我當時暴瘦~還一度很擔心曲線的問題~她讓我大大安心!

 

攝影師:陳敬元 Joe 燈光師:林柏程

其實對攝影師的介紹 我想留到婚攝篇一起講XD 哈哈~沒錯,我們的婚紗和兩場婚攝都是交給陳敬元!婚紗的部分,他很認真的和我們溝通地點與拍攝的可行性

也會對我挑的禮服給意見,拍攝當天,剛開始因為實在太沒經驗所以進度有點緩慢~Joe的指導發揮了很大的效用!他很會引導跟帶氣氛~哈!

而拍攝的時候第二天颱風,天候很不理想,他其實是最緊張的,不過還是盡力的幫我們想辦法拍照~也一直鼓勵因疲憊和擔心快要笑不出來的我們~

也利用了濛濛細雨,拍出唯美的朦朧美照~總之,放心的把一切交給他,成果也很令我們滿意!柏程是拍照當天才見面~他真的是得力助手,謝謝他的協助,才能順利完成拍攝

 

最後我們總共擁有了300多張的婚紗照,除了挑選入本的43張,其他的我也都好喜歡~

所以後來自己修圖後製成了相本書,婚禮時也有擺在布置桌給賓客欣賞~後來有客人來我們家也是會拿出來全部看過一遍呢XD

入選的43張婚紗照 <請按此連結> 

台中 夢遊仙鏡創意攝影 <FB連結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&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